李爱武专题调研城市道路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3-20 15:23
浏览量:1 | | | |

3月19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深入市中心城区,专题调研城市道路建设。她指出,城市道路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出行,要在科学论证基础上,抓进度、保质量,加快建成快捷畅达的城区路网,最大限度便民利民。副市长唐文发、黎作凤一同调研,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参加。

交通路网提质是城市建设提质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今年,市中心城区内拟建续建道路项目数量多、任务重。这些项目进展情况如何?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什么困难?李爱武非常关注。她先后深入炮台山路、金鹗西路、求索西路、建设南路、岳州路、城北路、望岳路、北港北路等地现场调研,察看道路规划设计方案,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各条道路规划、建设情况,同相关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李爱武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治堵保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对改善城市功能、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和沟通对接,采取有力有效的攻坚举措,全面加速推进城区道路建设。

李爱武强调,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分清轻重缓急,充分论证,结合实施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计划,抓紧时间建设对治堵保畅最具重要性和紧迫性的道路。要着眼长远,主动将地下综合管廊等先进理念和模式融入城市道路建设,促进城市科学持续协调发展。要分步分批做好有关破损路面的修复工作,全力优化提升岳阳市市城市品质、缓解交通压力,使城区道路建设项目真正成为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区新闻中心 郑旺 戚壮波 胡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