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棚改工作 确保项目清零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3-15 15:18
浏览量:1 | | | |

3月13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对岳阳楼区2017年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扫尾清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办。他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奋勇攻坚,确保按时完成项目清零工作。相关区领导参与调研。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汴河园路、九华山、甘塘坡等多个项目部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破解难题。他指出,要正视现存的困难及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陈阁辉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追责问责,集中人员力量全力攻坚,狠抓落实提升实效;要加快项目清零进度,落实“涉公”清零工作,加速“一事一议”,落实“一户一策”,做好因户施策精准发力;要准确把握相关政策,严格实施项目法律服务,严守安全底线,坚持违法建筑“零补偿”原则,依法依规迅速推进司法强拆工作;要立足棚改工作惠民利民的出发点,讲清政策,讲透利害,迅速组织居民会议,发动群众力量,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任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