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五”引领人社事业新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3-15 15:17
浏览量:1 | | | |

3月13日,岳阳楼区人社系统召开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市、区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人社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8年人社工作任务。

2018年,岳阳楼区人社局以“一三五”的总体工作思路,勾勒出岳阳楼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新图景。“一”是“一个目标”,即奋力创建规范有序、服务优良、敢于担当、人民满意的核心引领标杆示范单位;“三”是“三个确保”,即确保省、市民生实事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市、区综合绩效考核创先争优,确保人社干部队伍会谋事能成事不出事;“五”是“五个突出”,即突出就业创业,突出全民参保,突出人才强区,突出风险防控,突出服务供给。

该局负责人表示,全区人社系统的工作实践,展现了人社人顾大局、敢担当、言必行、行必果的担当精神与务实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系统将以“我是干部我担当,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一三五”的工作思路,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勤于奉献、严于律己的人社干部队伍,进一步稳就业、促改革、防风险、强基础,推动全区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社局  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