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岳阳楼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3-12 14:26
浏览量:1 | | | |

3月9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组织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实干巧干加油干,大力推动了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育人才等工作向中心聚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了组织工作新作为。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狠抓政治建设铸魂工程,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突出干部选用管理四个坚持,激发转型发展队伍活力,聚焦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全面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树牢人才强区资源意识,全力打造聚智聚才高地,对标自身建设四个过硬,着力锻造组工队伍铁军,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