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开展“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1-12 14:28
浏览量:1 | | | |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天,岳阳楼公安分局联手市局警令部指挥中心在步步高广场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活动现场,民警热心解答群众有关治安防范、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向市民发放“110”宣传资料及防盗、防骗、防抢、防火、防交通事故等资料千余份,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活动中,唐文发要求,要广泛开展110宣传活动,形成强大的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应急管理部门和市政、电力、燃气等社会单位的协调联动,通过联合开展警民座谈、上街咨询、在线答疑等宣传活动,大力宣传110参与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合理分流非警务警情的举措,进一步凝聚起全社会理解110、支持110的共识与合力。(文/图  李 婷  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