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检查 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日报   2017-11-17 15:16
浏览量:1 | | | |

11月15日下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深入郭镇乡建中村督导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副区长方正春,区政府办、扶贫办相关负责任人参加。在交谈过程中,黄建文详细了解建中村及全区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建中村原有贫困户135户289人,经过两年精准扶贫,现剩18户51人未脱贫,计划今年年底全部脱贫。


黄建文强调,脱贫攻坚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要全面清理台账,及时查漏补缺,逐项加以改进。要做好自查和督查,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和主动有为的改进措施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扶贫政策人人知晓,确保政策深入人心。

随后,黄建文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状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扶贫脱贫对策,确保让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