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当学习排头兵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11-17 15:05
浏览量:1 | | |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11月14日,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当核心引领的排头兵”青年座谈会,23位青年干部参加并踊跃发言,谈学习体会,表工作决心,议工作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立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掌握提前沟通、稳步推进、精益求精的工作方法,尽职、勤奋、向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街道发展奉献青春。(文/戴 敏)

11月15日,岳阳楼区人社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以“四个不忘初心”和“搞懂七个问题”为主要内容,为全局机关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全局系统以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纲领,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并以党建为抓手,全面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区人社局以“学习党的十九大 人社为民新成就”为主题,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总结人社成就、讲好人社新故事、宣传人社新政策的学习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