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构建大宣传暨2018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10-20 15:59
浏览量:1 | | | |

10月19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构建大宣传暨2018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区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乡)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区直单位和垂直管理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第三季度大宣传工作和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表彰通报,讲评第三季度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督查情况,相关单位作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王智勇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三季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部署后段工作。

王智勇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唱响发展主旋律,打好舆论主动仗,树立浓厚的争先创优意识,鼓足干劲,提标提质,推进大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加强主流舆论宣传。要推进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推进常态长效、基础设施和文明内涵建设。要做实做优做深新闻宣传,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在“实”字上下功夫;坚持内宣外宣并重,在“优”字上下功夫;讲述楼区发展好故事,在“深”字上下功夫。要有效引导监管处置舆情,加强监控,提高舆论引导水平。要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落实工作责任。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扎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征订责任,落实订阅经费,提高读用效果,在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发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