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宣讲会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10-20 15:57
浏览量:1 | | | |

10月19日上午,岳阳楼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宣讲会。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吴玉玺,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李尧瑶,以及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乡妇联主席等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简要回顾近5年来我区妇儿工委工作,并按照上级要求对新一轮妇女儿童两个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进行合理部署。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人社、区法院分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李尧瑶强调,妇女儿童工作是政府的一项系统工作,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各街道、乡妇联要积极宣传、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两个规划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吴玉玺围绕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行授课,她从两个规划的制订依据程序、重点领域和工作职责,以及妇儿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误区和重点难点问题等多方面深入解析了新一轮妇女儿童两个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