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9-08 08:39 字号:【

9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险峰,区领导漆胜、徐平等参加。

据了解,为加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推动我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核心引领区”步伐,市国土资源局给予我区极大的工作支持,在我区投入大量资金推动项目建设,除九大棚户区外,还启动20个储备项目,计划收储土地605.2亩,现已投入征拆资金

66298.23万元,预计成本18.57亿元。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全区储备土地项目、房屋资产待处置情况。胡辉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市区两级在我区土地储备中的问题,包括征地拆迁历史遗留问题、重点项目落地时间、土地储备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指导。

陈阁辉对市国土资源局指导支持我区土地收储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通过市区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将加快推进、务求实效,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严格按照政策和规定及时处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市直部门项目建设,共同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区新闻中心 罗 妙 沈 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