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实地督导交通大会战项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24 09:34 字号:【

8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实地督导求索西路延伸段、汴河园路、北环线交通大会战项目,并听取交通大会战和港口大会战“百日攻坚”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严石龙,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黄建文仔细询问项目拆迁进度、清零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交通大会战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区的重要任务,要咬住目标,把握重点,按时清零;要强化措施,专事专人负责,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提振信心,务实担当,迎难而上;要加强协调,积极对接,形成合力,确保每个环节顺利推进。

在督导港口大会战“百日攻坚”项目时,黄建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举措,加速清零,确保打赢项目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