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在原经编厂周边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部督导棚改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18 12:02 字号:【

8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在原经编厂周边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部督导棚改工作,听取项目一事一议基本情况,问过程、督进度,副区长唐露尧参加。
督导过程中,项目部负责人就项目一事一议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各职能部门分别发表意见建议。原经编厂周边棚户(旧城)区改造于2017年3月23日成立项目指挥部和项目部,7月31日公布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项目总用地面积28581平方米(约43亩),涉及征收对象661户、房屋面积61154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71户,进度为10.7%。
黄建文指出,棚改征拆底数摸清是关键、历史客观是前提;法无授权不可为、法无禁止即可为;既要把握过程,更要拿出结果,全力加速完成征拆工作任务。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区棚改征拆工作,他要求,要注重法规意识,守住底线思维,争取棚改各项工作经得住历史考验;要注重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注重隐患排查,确保征拆过程推进顺利;要注重制度落实,准确把握各项政策,为加快征拆进度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