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联手帮扶企业 发展升级产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18 12:01 字号:【

8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来到湖南兆丰文化传媒公司进行“联手帮扶企业、产业发展升级”实地调研。国家一级作家梅实和区委宣传部、金鹗山街道、区文体新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智勇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影视梦工作制作间,体验VR+旅游创新项目,了解系列教育动画片《新二十四孝》制作进展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后,王智勇和与会人员认真探讨企业帮扶方案。他指出,兆丰公司在现有的规模上,要创新推出更多个性产品和作品,重点突出企业品牌、打造知名代表作;要认真研究当前文化产业发展政策,主动对接相关业务部门,拓宽争项争资渠道;要通过产品和作品扩大社会影响力,做强做大企业规模。王智勇表示,我区文化产业发展具有很大潜力,区宣传部门将在企业平台建设、项目争取、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努力将兆丰传媒打造成我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旗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