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贵在精致精确 成在用心用力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16 09:41 字号:【

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贵在精致精确,成在用心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用科学的工作方法,谋事干事成事,不断提高领导创新开放的能力和水平。

比如招商引资,必须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围绕创新链、产业链,进行精致招商,不能装进篮子都是菜。近年来,我省不少市州都有一些好东西,但是,就像散落一地的珍珠,只有把它们串起来才值钱。我们搞产业,不能仅仅满足于一家企业一家企业地盯,而要善于从产业链中去思考,搞清我们的上下游产业是什么,目前还需要什么,还要发展什么,一条产业链一条产业链地去建,一条产业链一条产业链地完善。现在为什么有些企业不愿来内地投资,不是生产成本高,而是配套不够,兴业环境不优,物流成本高,我们应站在企业家的角度考虑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