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小康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16 09:39 字号:【

8月14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小康工作调度会,强调要紧盯目标不含糊、主攻短板不放松、加强协调不盲目、落实责任不缺位。区领导廖星辉、漆胜、彭端生、李峰、徐平、夏常凯、许建华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单位前期小康指标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陈阁辉强调,要紧盯目标不含糊,对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进行及时调整,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漏洞和短板,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迅速实现与新指标体系的“无缝对接”;要主攻短板不放松,对各项小康指标在全省、全市的排位做到心中有数,围绕快速提升,切实加大攻坚力度,努力实现后发赶超;要加强协调不盲目,区小康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准对接省市职能部门,积极争取最大支持,实现指标提升;要落实责任不缺位,各单位“一把手”要在工作上身体力行,在指标推进上多分析研究,在难题化解上多出主意,多与上级对接联系,小康办要加强督查,通过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区委副书记廖星辉讲评今年的小康工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小康工作形势,盯紧咬准今年小康工作目标,精准落实小康指标推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