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15 16:03 字号:【

8月14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要求理清改革思路、担当改革重任、加强协调联动、打造特色亮点。区领导廖星辉、漆胜、彭端生、李峰、徐平、黎建欣出席,区改革办、专项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在听取司法体制改革、经济和社会体制改革等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阁辉要求,要理清改革思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确保中央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科学谋划、实施推进一批立足我区实际的改革事项;要担当改革重任,“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各责任单位要种好自己“责任田”,抓好改革举措落实;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强向上的对接协调和区内的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打造特色亮点,加大正面宣传、推介力度,挖掘亮点、打造品牌,提升影响力,扩大知名度,为核心引领区建设提供坚固支撑。

会上,区委副书记廖星辉讲评了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对经济与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