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黄建文带队前往武汉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7-07-25 11:17 字号:【

7月22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率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贸促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武汉,先后考察武汉市政特种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第六标段新华路站、巨龙大道与机场南路立交工程一标段、天河机场快速通道一号线、二号线等项目,参观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档案馆,并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董事、党委委员、武汉市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对岳阳楼区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出希望合作共赢的投资意愿。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指出,岳阳楼区地处岳阳市中心城区,发展优势有目共睹。当前,岳阳楼区正举全区之力开展棚户区改造,并对产业发展进行了高标准的全面规划,处于投资兴业的黄金期。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公司、武汉市政特种集团公司有实力、有人才、有技术、有资金、有丰富的施工经验,诚心欢迎他们参与岳阳楼区建设,并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取得双赢。(文/图 许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