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酷暑送清凉 慰问到一线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7-07-25 11:14 字号:【

连日高温,酷热难耐。岳阳楼区各街道(乡)纷纷携带防暑降温物品,看望慰问酷暑中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


7月24日,郭镇乡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作,现场为环卫工人发放藿香正气水、绿豆、药品、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在送清凉同时,郭镇乡负责人对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为美化农村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文/赖 欣)


朝阳社区志愿者给一线工作的清扫员送去绿豆、白糖、菊花、甘草、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怀。社区干部的殷切关怀让清扫员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内心的清凉。(文/蔡 苗)


五里牌街道环卫工作站组织志愿者给辖区内所有环卫工人发放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风油精等防暑药品,并详细地给环卫工人们讲解各类药品的用法用量、使用禁忌。志愿者提醒环卫工人们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头晕、胸闷等中暑症状,第一时间与街道环卫站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请假回家休息。(文/黎 颖)


枫桥湖街道联合大屋湾、青年堤等社区志愿者在枫桥湖路等多个地方开展“对抗高温、给城市美容师送清凉”活动,在环卫工人作业地点向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一再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工作,注意身体健康,防止中暑发生,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文/岳 嘉 李 建)

望岳路街道工作人员来到一线慰问在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西瓜、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嘱托他们在高温工作中保重身体,合理调配好环境清扫的时间,此次慰问活动让奋战在酷暑中的一线工人倍感欣慰。(望岳路街道 吕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