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街道(乡)统战委员座谈会
来源: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1-19 10:32
浏览量:1 | | | |

1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主持召开街道(乡)统战委员座谈会,全区各街道(乡)统战委员、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各街道(乡)统战委员围绕2022年统战工作进行了述职,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讨论了2023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点。

方正春对各街道(乡)统战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2022年我区大统战工作格局初步形成;统战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两支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统战意识明显提高。就做好2023年全区统战工作,他强调,要动态澄清工作底子,掌握我区各类统战对象和统战资源情况,特别是乡友情况;要加强思想引领,增强统战意识、形成统战思维、提升统战格局;要贴心搞好服务,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守住底线,加强排查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创立统战工作品牌、发掘工作亮点、形成工作特色,特别是统战系统要站在协商民主的角度做好基层治理“群英断是非”工作,在新的一年推动我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统战部 罗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