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2-12-07 09:35
浏览量:1 | | | |

12月6日,区政协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黎建欣主持并讲话,副主席罗立兵、邓群政、刘娟、李微微、徐铭喜出席。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和相关名单(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草案)》《政协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增补委员人选名单》《政协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拟辞免委员人选名单》。

会议强调,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即将召开的区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特色优势和履职特点,找准政协发挥作用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面,把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优越性彰显出来。要保持积极的履职状态,全面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各界别力量,为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要保持严明的纪律状态,带头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纪律,自觉服从统一安排,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共谋发展、风清气正的大会。(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