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加压明责强推进 力促旧改换新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3-08 09:39 字号:【

3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讨论会,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情怀、防风险的角度,把这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区领导罗海、严石龙,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事项,各与会人员分别进行发言讨论。会上,白再兴就实施主体、监管主体、资料报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维护民生民利的角度,将该项工作落实好。

白再兴强调,各项工作都要谋划在前、部署在前、安排在前、协调在前,树立起系统思维、创优思维、底线思维。相关街道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充分调动老百姓的参与积极性,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