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推广下载使用“岳办岳好”和“楼区融媒”App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18 10:23 字号:【

1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推广下载使用“智慧岳阳·岳办岳好”“楼区融媒”等数字产品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各街道(乡)、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下载使用“智慧岳阳·岳办岳好”流程并宣读宣传推广方案。据了解,我市“智慧岳阳·岳办岳好”App和微信小程序已于2020年9月30日正式启动上线,我区“楼区融媒”App已于2020年4月22日上线。

王智勇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智慧岳阳·岳办岳好”城市综合性移动服务平台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智慧服务平台,“楼区融媒”App是我区唯一官方App,要把量做起来,让楼区人看到楼区的新闻,看到楼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区委区政府建设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的坚定信心;要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各单位按文件要求推广使用,创新性地开展活动,落实工作要求;要严格考核,加强督导,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岳阳电视台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