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起“拆违风暴”持续重拳出击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26 09:46
浏览量:1 | | | |

11月25日上午,在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胥家桥片区的拆违现场,280余名工作人员集结,针对该片区26户违建房屋、35处违建设施开展大型集中拆违行动。区委书记曾平原、区政府副区长邓建华参加此次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曾平原强调,此次存量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是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集中拆除违法建设、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拆除违法建设是政府的法定职责,必须忠诚履职、铁腕整治;拆除违法建设是政府的法定权力,必须理直气壮、严格执法;拆除违法建设是城市治理的重大举措,必须精细管理、安全有序。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房屋及设施面积共10310平方米。截至25日,我区共拆除违法建设357处,共计52660平方米。下阶段,我区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乘势而上,持续加大集中整治力度,真正做到应查尽查、应拆尽拆、应治尽治。(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