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老同志重阳节参观城市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27 09:59
浏览量:1 | | | |

10月25日,正值第八个法定老年节,我市举行庆祝第八个法定老年节暨市级老同志经济形势通报会。在当天上午的参观考察环节中,老同志梅楚波、黄甲喜、罗传根、高碧云、张治雄、罗典苏、赵协成、白尊贤、赖社光等一行来到我区公网中心、东风湖公园、洞庭南路历史街区,了解当前网格化管理、生态环境治理、文旅产业建设等情况,进一步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朱彦翼、李峰陪同。

在区公网中心,工作人员视频演示网格管理全过程,让在场的老同志深入了解城市管理精细化成果。徜徉秋日的东风湖公园内,湖面碧波荡漾,岸边各种花草树木交相辉映,引得游人如织,“东风湖真是大变样啊!”老同志们对生态环境改善后的东风湖大为赞叹,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承载着老辈记忆的鱼巷子,如今有了新模样,未来这里将以岳阳楼文化为基础,进一步挖掘历史底蕴。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不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发展前景等情况。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对我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建议。(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