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环保迎接省级督察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23 10:08
浏览量:1 | | | |

10月22日,我区就迎接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副区长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级环保督察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此次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于10月23日进驻我市开展为期15天的“回头看”工作。

黄建文指出,此次督察“回头看”,是对我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进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一次政治考核和全面检验。他强调,政治责任落实要讲忠诚,做到思想上对党忠诚、自我主动、严肃认真。政治纪律落实要看作风,在配合上强化责任、提高认识、做好保障。政治举措落实要能担当,行动上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对标整改。政治效果落实要保质量,做到统筹兼顾、清单计价、查找薄弱、长效常治。(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