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调研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2 11:04 字号:【

10月20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副指挥长杜宇一行来我区,调研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杜宇一行先后来到兰竹路、交界岭、汀兰路、炮台山路、土桥街等地段,查看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地下停车场、交通微循环等方面的情况。

工作汇报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我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杜宇对我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综合整治有新的变化、新的成效。他强调,针对调研和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处理,讨论交流,通过协作解决;执法中的问题,要由区整治办牵头,一起研究,成立执法中队。要加强背街小巷管理,区政府负总责,街道和社区抓落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摸清车辆底数,建设停车场,拉通断头路,将老旧小区改造与交通治堵完美结合,达到停车规范、行车规范、老百姓基本满意的目标。(岳阳新闻频道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