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19 10:21 字号:【

10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召开我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岳林,区领导王智勇、李尧瑶、唐露尧出席。

应急演练模拟我区某冷库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呈现出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指挥调度、街道(乡)应急响应、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应对处置等工作场景。

观看演练视频后,陈岳林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政治站位高,演练效果好,精准对标对表了秋冬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演练结构紧密、内容充实,参与演练人员精神饱满、处置规范,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应急响应能力。

徐平要求,务必把防控之网织得更牢,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标准加强防控漏洞排查;务必把战疫之能提得更高,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务必把联控之责压得更实,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争取用最小的精力换取最大的安全。(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