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全”字文章 推进医保民生工程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9-25 09:13
浏览量:1 | | | |

9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前往区医疗保障局,就医疗保障工作总体情况和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李尧瑶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建文对区医疗保障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大力度做好氛围宣传、制度配套、部门配合等工作。他强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要突出一个“全”字,做到全覆盖要全神贯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绷紧一根弦、拧成一股绳、夯实一股劲,切不能掉以轻心;全覆盖要全力以赴,从行动上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各部门单位任务,摸底数、加任务、强沟通,倒排时间,将基础工作做在前面。全覆盖要全盘托出,从效果上实现目标,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水平等,实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应保尽保,力争全市排名第一。全覆盖要全始全终,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医疗保障管理,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保障需求,促进医保制度可持续发展。(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