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 部署项目申报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8-07 09:21 字号:【

8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8月4日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力推进项目申报工作。区委常委罗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住建部及省、市住建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3号)文件政策进行解读,并对2021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海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既是一项发展工程,也是一项政治工程,还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规范流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抓紧政策研读,建立完善项目生成、项目推进和长效治理机制;要抓好项目实施,在坚持科学推进、破解难题、严格监管上强化闭环管理;要抓实项目申报,加强政策宣传、加速项目遴选,确保申报工作超前谋划落实。(区旧改办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