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开展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07 11:25 字号:【

7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组织开展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全体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脱贫攻坚”为题,就脱贫攻坚工作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进行领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岳雄传达学习《关于4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文件精神。

陈阁辉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遵循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从实抓好相关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好防汛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围绕《关于4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陈阁辉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做到认真领会学习,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开展招投标工作,进一步规范招投标程序,确保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规范行使,真正将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全过程。(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