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专题协商助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4 09:03 字号:【

6月3日,我区召开“总结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经验 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议,这也是区政协今年首场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李尧瑶、邓群政参加。

会上,政协委员、特邀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我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疾控中心及公共卫生实验室建设情况等,争相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彭端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找准发力重点,切实把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主要目标、发力重点、关键举措;要抓好成果转化,根据协商建言情况尽快形成建议案,报送区委区政府,推动调研协商成果转化落地,同时通过评议、提案督办等手段,进一步推动我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