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征拆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3-25 09:22
浏览量:1 | | | |

近日,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实地调度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征拆工作。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市水建投董事长杨雄辉,负责片区征拆的吕仙亭街道、望岳路街道、区洞庭新城工作部三个项目部负责人参加。

此前,在市、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亲自部署和推动下,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征拆工作有序推进。游志坚一行先后深入鱼巷子、街河口、油榨岭、慈氏塔等地段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当前征拆进度和问题,并就后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游志坚强调,突如其来的疫情对重大项目建设造成了较大影响,唯有加倍努力、超常付出,方能赶上进度、如期交账。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项目部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要进一步加强力量,抽调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出众的干部组成专门队伍,全力投入到一线征拆中,做到尽锐出战;要进一步加强汇报,争取市区层面最大支持,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助推疑难问题高效解决;要进一步加强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逼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形成强大合力,整体推进各项目段征拆工作。

游志坚一行还深入三个项目部,走访慰问防疫期间奋战在征拆一线的工作人员。(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