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调度推进街道(乡)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19 09:35 字号:【

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前往奇家岭街道主持召开深化街道(乡)机构改革工作推进现场会。各街道(乡)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乡)就机构改革动员部署、机构挂牌、人员转隶等情况进行汇报,区直有关部门对推进改革所做工作简要汇报,区委编办就改革过程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释疑。游志坚边听取汇报边与大家交流讨论,并代表区委就机构改革中的有关具体问题给予明确答复,以确保改革深入推进。

游志坚充分肯定各街道(乡)机构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街道(乡)机构改革是大势所趋、使命所系、发展所需,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坚守改革初心、树牢攻坚决心,再接再厉,一以贯之抓好组织领导,抓好时间节点,抓好队伍稳定,对标对表、紧扣方案、平稳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区委编办 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