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被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的县市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19 09:32 字号:【

1月18日,省政府第五次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名单及激励措施,其中,我区入选“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的县市区”名单,成为全省10个入选县市区之一,将给予100万元的奖励。

近年来,我区积极抢抓城市棚户区改造、东风湖新区开发、交通建设大会战、基础设施建设大投入等历史机遇,围绕“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奋斗目标,把握“转型发展”关键词、主方向,坚持将发展城市经济作为第一要务,将保障城市安全、管理城市秩序、优化城市服务作为第一责任,积极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岳阳楼区特色的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巩固扩大了发展速度最快、城市治理最优、社会大局最稳、队伍干劲最足的良好局面。当前,我区经济发展的质效更优,现代城市的品质更高,风险管控的底板更牢,党建总揽的活力更强,让全区群众感受到了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释放出的城市新活力。(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