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明确目标任务 全力迎接考核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19 09:06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迎接省、市脱贫攻坚年终考核调度会。副区长方正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扶贫办负责人就迎检情况进行汇报,街道(乡)、部门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方正春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游志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迎检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各项工作要经得起检阅;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在全省第三类62个非贫困县中重返先进行列、在全市名列前茅;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准备,切实明确责任分工,做好汇报等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抓紧推进问题清零,围绕短板指标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汇报,及时了解考核动态,在迎检中赢得主动;要进一步严格奖惩,充分调动扶贫干部工作积极性,坚决杜绝工作松懈滑坡,确保我区在今年省、市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