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网络安全工作专题培训开班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9-20 08:12 字号:【

9月19日上午,我区举办2019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提升网信工作业务能力,推动我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我区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主题活动,也是提升全区网信工作队伍业务能力水平的专题培训。游志坚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对网络安全工作抓什么、谁来抓、怎么抓要有一个全面的、清醒的和超前的认识。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发力点、突破点,迅速提高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行动力,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坚决管好网络舆情,全力治理网络空间。

据悉,此次开班仪式后还将讲授网络安全管理政策法规、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相关制度要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和常见网络风险应对技能等课程。(岳阳新闻频道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