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第16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3-04 08:53 字号:【

3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16次政府常务会,组织相关学习,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全市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审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听取区厂地协作办工业园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岳阳楼区城市人居环境整治社区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

黄建文部署安排当前工作。他强调,工作思路要清晰,要主动作为,确保落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要突出,有条不紊地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着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棚改征拆和产业落地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其他工作;工作成效要明显,标准要高、落实要快、效果要好,创先争优,争做“领跑者”、争当“排头兵”,实现质效齐升。(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