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陈阁辉主持召开2019年度土地出让暨资产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2-19 10:28 字号:【

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2019年度土地出让暨资产处置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土地出让等系列工作是棚改的“后半篇文章”,对于我区加速产业发展、实现财政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瞄准土地挂牌出让工作目标,务实举措,主动作为,确保相关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快速推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李峰、徐平、严石龙、邓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各项目负责人对照任务清单汇报现存问题,陈阁辉就如何破解瓶颈难题逐一进行指导。陈阁辉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各项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快速推进有关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加速土地出让系列工作?陈阁辉强调,要明确工作标准。始终将项目宗地净地出让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做到积极对接协调有关部门,落实跟踪问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见底见效、落实落细。要细化工作分工,进一步完善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工作链条,确保各环节有效衔接、压茬推进,推动各项目工作迅速落实落地、高效运转。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分类指导,全面掌握宗地实情,落实“一地一策”,做好协调解释,实现工作分步骤、分层次有序推进。要提升工作实效,深入研究市场等外在因素,加强督察督办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限时办结,加速实现产业发展、财政增收工作目标。

黄建文指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抓落实,构建紧盯目标责任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做到以各个击破的举措抓落实,确保形成合力营造氛围抓落实,推动有关工作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