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街道(乡)向区委常委会工作汇报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4-11 09:48 字号:【

4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街道(乡)向区委常委会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会议听取各街道(乡)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就二季度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各街道(乡)汇报内容言简意赅、实事求是,既展示业绩和亮点,也展示干劲和风采。会议认为,各街道(乡)在一季度的工作中立足实际,紧紧围绕“转换”关键词,坚持全区一盘棋,集中力量,上下齐心,做到了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作风硬朗,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二季度是抓落实、抢进度的黄金关键期。各街道(乡)作为推动决策部署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必须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会议强调,要以棚改征拆为重点,抓好项目建设,营造首善发展环境,全神贯注推动经济发展;要围绕强基固本、长治久安,抓牢底线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全力以赴保障社会稳定;要充分发挥网格服务的作用,认真办理民生实事,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全心全意提升群众满意度。(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