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4-08 11:31 字号:【

4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在家的区政府副区长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各街道(乡)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白杨坡小学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陶家畈垫资合同纠纷的支付方案,审议《岳阳楼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普查实施方案》及东风湖环境综合整治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白杨坡小学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要更精细,程序更规范,监管更严格,项目要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开学。关于陶家畈垫资合同纠纷案,要严格按最高人民法院判决执行,依法依规依程序落实到位。就《岳阳楼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普查实施方案》及东风湖环境综合整治相关问题,要按照讲政治、明责任、多协调、见成效的要求,将责任落细落实落到实处。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新闻中心 易露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