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调研湘北大道 加速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03-26 09:43 字号:【

(胡 峥 郑 旺)3月22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调研湘北大道建设及房屋立面提质改造工程。他指出,湘北大道建设关乎城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形象,要高度重视,坚决如期完成辖区内的征拆任务及立面提质改造工程,夯实道路建设基础。

陈阁辉一行先后深入湖南理工学院、奇康路口立交桥、山间小阁等地实地调研,仔细了解情况,查找问题,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他指出,要综合考虑高校集中、门户工程的特点,扎实做好立面提质改造工程,实现城市景观整体协调、空间视觉的完善,美化城市形象,彰显城市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陈阁辉要求,要锁定目标,细化任务,确保5月底前完成全部征拆,6月底前完成立面改造;要注重城市风貌提升效果,统一征拆标准及房屋样式,通过征拆到位、改造到位、设计到位,打造亮点工程,实现片区风貌的整体提升;要把握进度服务于质量的原则,严把安全生产关、质量关、标准关,让湘北大道项目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