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岳阳楼区:落实“三供一业” 推进渔都征拆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日期:2018-03-02 10:19 字号:【

3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带队前往巴陵石化及长岭炼化公司就“供水、供电、供热和物业管理”移交工作、洞庭渔都征拆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工作洽谈,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长岭炼化总经理王妙云先后出席会议,相关区领导参加。

目前,“两厂”在我区仍有部分“三供一业”工作有待移交,洞庭渔都征拆工作仍需大力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就共同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热烈发言,积极探讨,寻求解决办法,明确工作思路,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要加深交流、加强合作,构建良好的厂地关系,推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实现共赢。

陈阁辉指出,“三供一业”工作要明确政策,紧盯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对于水改、电改等工作要坚持社会化管理原则;洞庭渔都征拆工作要紧密配合,统筹协调、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确保限时完成目标任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