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岳阳楼区:“三送”活动热,新春年味浓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日期:2018-02-21 18:36 字号:【

“感谢办事处邀请我们游园,真是大饱眼福。”2月18日晚,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洞庭街道邀请50位居民群众免费畅游5A景区岳阳楼,游园观灯,共赏光影剧,共度新春佳节。

据了解,今年春节,岳阳楼景区推出《印象岳阳楼记》3D光影剧和各类主题灯展,首次在夜间向游客开放,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客前来观赏。此次邀请居民免费游园是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开展“送精神、送清洁、送温暖”以及主办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延续和创新。岁末年初,该区开展的“三送”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赢得一片赞誉。2000多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带动居民群众、志愿团队、爱心企业万余人共同参与,掀起“三送”活动热潮,到处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走进岳阳楼景区,大小各异的花灯造型组团成对,沿景区道路两侧摆放,“四种精神”“鱼米之乡”“楚风水韵”等16组灯展交辉相映。《印象岳阳楼记》则以岳阳楼建筑本体作为实景,借助3D投影和声、光、电等元素,勾画出《岳阳楼记》中所描绘的意境。每到一处,大家都赞叹不已,流连忘返,乐在其中,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光影大片,并满怀激情地演唱“洞庭渔歌”以表喜悦之情。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灯会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与汴河街庙会共同组成了一道春节文化大餐,最大限度的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记者 易露 沈纲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