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岳阳楼区召开春节期间禁炮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日期:2018-02-14 08:38 字号:【

2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春节期间禁炮工作部署会,听取各街道(乡)、职能部门相关情况汇报,传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关于城区春节期间禁炮及当前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全区春节期间禁炮工作。区领导余昕、邓建华参加。

听取汇报后,黄建文说,全区禁炮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在炮源查处上有盲点,宣传发动上有死角,责任下沉上不到位。他强调,禁炮工作要全民参与,全员行动,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要找源头,发动群众共同协作,全面出击找炮源;要查原因,是否落实了责任,是否做好了宣传发动等各环节工作;要追缘故,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努力实现“零炮声”,营造平安、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 易露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