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到岳阳楼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特殊群体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日期:2018-02-13 11:02 字号:【

2月1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岳阳楼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孤残儿童、残障人士及老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新春祝福。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参加慰问活动。

徐新楚一行先行前往际华3517公司慰问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蒋绮云为际华3517公司总工程师,是橡胶行业等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领军人物,在橡胶技术基础研究和应用方面作出了特殊贡献,2017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徐新楚表示,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蒋绮云及际华3517公司新一年的工作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岳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在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徐新楚一行仔细检查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老人、孤残儿童、残障人士日常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徐新楚叮嘱,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满的爱心,服务好特殊人群,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落实基本政策,要让老人们老有所依,颐养天年,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陈阁辉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众的工作和生活,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记者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