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岳阳楼区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 日期:2018-02-11 13:34 字号:【

2月9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春节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就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标准意识抓好春节前后城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认真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落实到位。区委区政府及各街道(乡)、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阁辉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区委部署,继续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三送”活动等重点工作。要认真准备好春节后上班召开的三级干部会议、土地出让专题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确保有效衔接、有序推进、工作不断档。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各负其责、坚守岗位,突出重点、严防严守,应急备勤、快速反应。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烟花鞭炮、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社会治安等安全防范工作,并成立应急队伍,做好应急预案,谨防突发事故发生,营造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记者 胡峥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