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市委巡察组调研督导我区巡察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2-09 10:56 字号:【

2月7日,市委巡察组副组长余渊一行到我区调研督导区委巡察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巡察工作。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岳雄汇报2017年以来区委巡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讨论交流,提出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余渊对我区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巡察工作要注重“五个坚持”,即坚持思想武装,保持政治定力;坚持责任担当,构建监督体系;坚持政治巡察,剑指突出问题;坚持巡改并重,发挥治本作用;坚持严格管理,打造铁的队伍。会后,余渊一行还前往郭镇乡督查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区委巡察办 彭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