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棚户(旧城)改造项目“兑现承诺、限时交地”专题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19 09:17 字号:【

1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棚户(旧城)改造项目“兑现承诺、限时交地”专题会议。区领导黄建文、廖星辉、漆胜、徐平、王智勇、黎建欣、严石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第三批土地出让工作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陈阁辉指出,我区杨树塘棚改片区、四化建棚改片区等11宗土地出让,不仅仅是一宗土地,一个项目,而是金融中心、商业副中心等产业板块落地。

陈阁辉强调,要加快资金回笼,消除矛盾,转变方式,降低财政运行风险;要加快司法强拆,以问题导向、进度导向、责任导向,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加强督查,认真梳理摸排问题,及时对接争取市直部门支持,实现市区大联动。同时,要依次做好2017年棚改土地清零腾地出让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楼区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要求,要切实对待兑现承诺,众人拾柴,攻坚克难,确保任务按时完成。要破釜沉舟,以天为单位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任务,打好棚改任务清零攻坚战(区新闻中心 尹 萍 胡 峥 郑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