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召开第五届第30次常委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5 14:52 字号:【

12月14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30次会议,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中办发电[2017]109号文件、湘机发[6945]号文件;研究干部人事工作;听取区纪委有关执纪审查工作汇报;研究审议《关于加快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实施细则》《岳阳楼区关于支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岳阳楼区关于进一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实施细则》;听取关于召开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拟成立中国共产党岳阳楼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以防控金融风险为底线,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为重点,政府不得参与任何未明确规定的投资、担保、经营等行为。要进一步研究完善非公有制新引进企业、企业总部、专利发明等奖励机制。要结合区情,聚焦主业,科学布局开放型经济发展。会议还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棚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新闻中心 尹 萍 沈 纲 易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