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第二轮集中巡察工作结束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5 14:49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区委第二轮集中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岳雄出席。会上,区委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对四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的情况以及四个单位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就如何做好第二轮巡察后续工作,周岳雄强调,要聚焦问题,着力抓好三个环节,即反馈移交环节、督促整改环节、处置问题线索环节;要突出实效,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制定整改清单,传导整改压力,固化整改成果;要注重总结,自我完善持续升温,规范巡察操作流程,强化巡察队伍建设,完善巡察工作机制。朱彦翼要求巡察组成员要勤于学习,吃透上级精神;善于总结,形成有效的巡察方法和模式。(区委巡察办 彭今成)